2017年“七一”表彰通报

2017-08-07 16:11

中共武穴市人民法院直属机关委员会

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

 

各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树立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经各党支部推荐、院直属机关党委研究并报院党组决定,现对伍斌等21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通报表彰。

一、受中共黄冈市委组织部、中共黄冈市委老干部局表彰的党组织

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中共武穴市人民法院休干支部委员会

二、受中共武穴市委组织部、中共武穴市委老干部局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

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中共武穴市人民法院休干支部委员会

优秀党支部书记:洪成汉

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员:周建民 程坤涛

三、受本院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

伍斌 王亮 赵志军 史俊杰 余文钦 李至学 吕晓斌 李金盛 钟强 杨建农 胡晓玲 阮志华 明先红 张庆 程峻 杨干文 干运良 郭鹏 杨小乔 文明政 曾南秋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再造新业绩。同时希望全院广大党员干警要自觉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推动我院工作再创新佳绩,再铸新辉煌。

 

 

 

                      中共武穴市人民法院直属机关委员会

                         一七年七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