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中院副院长詹光源来武穴法院督办工作

2018-07-18 08:21
来源: 原创
作者: 余文钦

7月18日,黄冈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詹光源来我院召开督办会,督办审判执行工作,我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詹光源通报了今年上半年黄冈各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对我院工作进行了点评。詹光源指出,武穴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长期在黄冈市处于前列,在今年由于种种原因相对落后。从现在起,一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要端正心态、正视问题和差距,从现在起抢抓时间、抢抓进度,切实提高均衡结案率。二是要采取有力措施,虚心向先进法院学习,通过推行要素式审判、发挥庭前会议功能提高当庭裁判率、发挥法官专业会议提高质量和效率等措施,切实提高审判执行工作效率。三是要加大对审判管理的奖惩兑现,用好业绩考核指挥棒,对工作进度长期落后的要严格扣发绩效奖金。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强调,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对照詹光源副院长讲话精神,组织分管单位和部门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分析原因、明确目标任务、制定整改方案。把工作任务压实到每个部门、每一周、每个人,同时加大督办力度,确保完成上级法院布置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