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扶贫扶智

2019-08-16 10:34
来源: 原创
作者: 高敏

“兰叔叔,我考上黄高了!可是,我没有钱念书......”8月份,当我院干警兰勇得知其帮扶对象的女儿周某某以全镇第1名的成绩被黄冈中学录取,却苦于没有凑齐学费时,二话不说就捐出300元,并向我院领导汇报。

IMG_20190815_173330.jpg

8月9日,在我院机关党委、工会委员会、妇委会、团总支的联合号召下,全院干警慷慨解囊资助这位“寒门贵子”,在一天内就筹集了7536元。大家纷纷表示:“孩子有出息,千万不能耽误孩子上学!”

9C0~1H`(ZROJ$1MB@OE{UFH-03.jpeg

8月15日下午,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干旭东、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孙永红一行来到余川镇周芳远村,在余川镇副镇长李洪涛和村书记的陪同下,向周某某送去法院满满的爱心,激励她保持自强不息的优点,圆满完成学业。

1K4A4346-02-01.jpeg

近年来,我院坚持扶贫扶智,通过开展“送法进校园”、爱心助学等活动,帮助了一批贫困学子。在完成审判任务的同时,主动延伸职能,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不忘初心、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