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公正,热情为民
——当事人为我院法官点赞

2017-10-10 16:34

高效公正,热情为民

当事人为我院法官点赞

1

10月10日,九江武穴海事处退休干部李某向我院送来感谢信,感谢我院法官公正高效处置一起14年纠纷。

 

2

2004年,江某因做生意周转需要,向邻居李某借款90500元。后江某因亏损举家到外地躲债,下落不明。经多方打听无果后,李某于今年9月8日到法院起诉,希望通过法院追回欠款。诉讼中,我院办案法官通过多次走访调查,了解到江某弟弟在某局工作,于是主动到某局找江某弟弟做工作,获得了江某的手机号码。随后,办案法官通过电话联系到江某后,耐心劝说其主动回武穴应诉,并分析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后果,最终江某表示要尽快与李某协商。10月3日,江某主动和李某达成分期还款协议。有感于我院法官的工作态度和精神,李某写下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并于10月10日专程送到我院领导手中。

来自当事人的感谢信:
表扬信1.jpg

3

李某在感谢信中,对民一庭办案法官彭丽君和史俊杰高效公正廉洁的作风,以及立案庭胡娟、刑庭宋刚热情为民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我院积极落实司法改革精神,培养造就了一支政治有信仰、作风有纪律、司法有力量的廉洁公正高效的法官队伍,“诠释了中国司法体制改革的精神内涵”。

                           (文/余文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