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达学习武穴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9-09-05 17:23
来源: 原创
作者: 高敏

9月4日,我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共武穴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本院实际研究部署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为确保党中央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和省委、黄冈市委部署要求在武穴落地生根,本院要紧紧围绕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部署的中心工作任务,对照“黄冈保第一、3年进入全省20强”奋斗目标,切实履行好司法办案职能,积极服务武穴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本院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案质效,坚持公正司法、为民司法,实现司法保障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要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法院队伍;要优化营商环境,灵活办案手段,大力推动落实中部地区崛起战略;要抓好当前工作,深刻把握武穴发展的关键时期,统筹保障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人人建言献策,进一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