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市人民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19-10-09 17:10
来源: 原创
作者: 余文钦

10月9日上午,武穴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1K4A5090-01.jpeg

开班仪式上,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围绕活动主题,先后为参会人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进一步加强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同时,就如何更好贯彻主题教育精神,作了《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提高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水平》为题的交流发言,并通过深刻剖析我院发生的3例违纪案件,为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1K4A5159.JPG

为了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更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我院组建由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等“关键的少数”参与集中学习,计划用5天时间,通过辅导讲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这次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读书班成员交流学习教育心得,要求人人发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