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中院詹光源同志到武穴法院召开执行督办会

2018-08-29 17:33
来源: 原创
作者: 余文钦 高敏

8月28日,黄冈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詹光源带队到我院督办执行工作,我院领导和执行局全体干警参与会议。

1K4A0404.JPG

会上,黄冈中院执行局副局长王文革传达了黄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在中院执行局全体干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我院当前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中院执行指挥中心副主任姚文崇深刻解读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指标,比照“3个90%、1个80%”通报了我院执行工作各项数据,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方法。

1K4A0424.JPG

詹光源副院长指出,当前执行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在距离第三方评估仅有的一个月时间里,法院要迅速提升执行质效,达到各项指标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形成5+2、白加黑的工作态势,采取真措施、硬措施,大力解决积案过多,工作进度落后的问题。二要分析局势,明确任务,补齐短板,结合实际精准、高效地向第三方评估各项指标靠近。三是调集力量,从院领导到各部门负责人,从执行局到各部门,都要集中火力助力执行,站在政治高度将责任分解到人、落实到人。

黄亚东.JPG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表示,武穴法院下一步将紧紧围绕执行工作症结点,调整工作思路,大力落实各项措施,提升执行质效,以看得见的成绩顺利迎接即将到来的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