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光源来我院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0 17:35
来源: 原创
作者: 余文钦 苏钰

1K4A1031.JPG

10月10日,黄冈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詹光源带领中院行政庭、赔办、鉴定处等8名同志,参加我院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K4A1021.JPG

 活动中,詹光源及中院其他同志与我院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进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最后,詹光源为大家上了一堂以“知规矩、明底线,做勤政廉洁、尽职尽责的法院人”为主题的党课。

1K4A1037.JPG

詹光源为我院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意义和内涵。詹光源要求,支委会要切实承担责任,严格落实党要管党的责任,支部党员要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全体党员要在实践中努力践行规矩意识,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以“六项纪律”为准则,做一名合格党员。詹光源强调,全体党员要用积极的工作态度抓紧结案率、用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案件质量、用健康进取的态度抓好各项学习和工作转型升级,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