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法院荣获“全市职工工间操比赛”二等奖

2018-07-25 10:35
来源: 原创
作者: 孙永红

今年5月底,武穴市总工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引导广大职工增强体育健康意识,下发了《关于举办武穴市“公积金杯”职工工间操比赛的通知》。武穴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单位。

6月份开始,工间操代表队的30名队员们,以吃苦耐劳的精神,一边工作一边训练,顶高温、战酷暑,汗流浃背,勤奋苦练基本动作;他们以为法院增光的强烈集体荣誉感,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重复练习,力争把每一个动作练准确、练统一;他们以无私奉献的精神,牺牲周末休息的时间,克服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积极参加训练,有的带病参训参赛。正是这种精神,使得我们法院工间操代表队在全市“公积金杯”职工工间操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为2018年法院增添一份在全市影响较大的集体荣誉。

1K4A98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