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9周年】开展红色教育 牢记初心使命

2020-07-06 09:12
来源: 原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1周年,激励全院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7月6日,武穴市人民法院组织党员赴武穴市余川镇干仕村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追寻革命足迹、接受红色洗礼。

image.png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全省首个村级革命历史陈列室——干仕村革命历史陈列室,瞻仰了抗战英雄干鹄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和一幅幅为新中国诞生英勇牺牲的烈士照片前,党员干部们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为今天的美好生活所进行的艰苦卓绝斗争,在心灵上受到了一次真切的洗礼,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优秀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投身防汛救灾、疫后重振和服务武穴经济发展中,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