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市人民法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9 09:43
来源: 原创
作者: 雷敏敏

微信图片_20191104094355.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武穴市人民法院领导班子以到一线、查实情、解难题为目标,开展了高密度、高频次的调查研究,法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实地走访、征集意见、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群众关心和反映强烈的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勤思考、找症结,最终形成针对性、指导性较强的调研成果。

为确保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取得实效,10月28日晚,武穴市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从下午3点开到晚上9点,严肃认真、气氛热烈。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调研主题和分管业务,围绕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交流研讨。交流聚焦党建工作、廉政建设、诉讼服务、审判绩效、执行情况、精准扶贫及队伍建设等主题,重点就法院在武穴高质量发展中如何强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效、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打下了基础。